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5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 充满对浪漫生活的期待,很小孩子气,幻想多多…………慢慢了解吧~~~

分享

分类:生活
2008-11-25 10:42 阅读(?)评论(0)

喜悦:今天,刚刚查的消息,我上回考的计算机终究是过了,忐忑不安的等待之后,是一下子的大喜悦,让我乐开花了。

那天和我们部长聊天,说了好多学生时代的事情,忽然发现我和她的境遇竟是如此的相似。同是军人家庭的子女,同样是个晚熟的傻傻的女孩,同样在文科方面好理科很差的情况下选择读了理科,然后一样考进了同一所大学,还在一个系别...还有就是对待事物的看法,也很相似,过多的是她比我成熟许多,想的更加完美了。

无奈:我呢,仍处在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,往上爬没有,往下走又不甘心。

和学长也有聊天,他说这次先进个人为什么没有我。我哑然,怎么可能有我。虽然干了些事情,但是在这个国企老人居多的情况下,谁会去关心一个在单位算是新人任由别人提点的小女生呢。我不在乎,历来对这样的尔虞我诈能躲多远是多远。可他在乎,在乎的还不是一星半点,在乎的结果能如何呢,无非是酒桌上的一杯酒,红眼睛里面的一团烈火外加上捶桌子?

生气:碰到一个不知好歹的人,那个人书白读了

作为男生朋友,朋友妻这个词语是经常要挂在嘴边的。男性朋友更应该对这个词有很深的感触,尤其是在自己好哥们的女友和自己不熟悉的情况下,更应该给面子,虽然面子不值钱吧,但是,有时挺重要的。而另我在QQ宣言上大放厥词:哼,敢让我好朋友生气,让你吃不了兜着走。。。(此句包含了我生气的所有因素,除了这件事还有底下介绍的事情,嘻嘻)不知道有没有看到

事实是这样的,a和b是男性好友,c是a的女友,在开心网上,b贴了c的车,然后c呢就有些不开心,b呢还觉得c较情然后生气了,c鉴于他们是好友的关系,就哄了下,没想到此b居然还不理,“什么玩意儿,不是人,讨厌”-某冰底下骂b,更有甚者,隔着a要c的QQ号和手机号。你说你跟人家熟么,再有了,你没事儿隔着你的哥们跟人家女朋友聊什么天那,我就不理解了。。。

其实让某冰对此人深恶痛绝的两点还有。一点,烫了好多烟花。二点,他居然和我的同事打得火热,没事还叫学长、同事和他出去玩,什么人呢。。。讨厌,很讨厌,以后有活动最好尽量别叫他,不过要是用车就考虑下吧,为了玩忍了。

完了,说上生气没完没了的。那我再bs一下好友男友的朋友吧,人家送女友天经地义,你没事填什么乱啊,还不让送,难道你是gay啊。气晕我了,还都是周末发生的事情。

坏笑:我是个败家子

有了170榜身外加4g优盘还有个大家伙,嘻嘻,然后在某夜出去遛弯的时候还买了艾格运动的一款白色小羽绒服,其次就是在中午迷蒙状态下把阿迪小白包败回家了,美名其曰:出去玩好背着...貌似在准备出去玩这点子上,某冰已经开销颇大了。前一周去医院花去了些,而后因为心情颇好又买了衣服,哎呀呀,小金库快没有了...

不过人家都说了,上班前两三年攒不下什么钱,至少还攒了很多大件嘛,哦了,以后多注意点好了,呵呵。

心烦:讨厌电话

办公室那主又开始不停的打电话了,而且呢,笑声及其可怕,真希望她赶紧退休,别再荼毒我这可怜的耳朵了。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1-25 11:0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