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5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 充满对浪漫生活的期待,很小孩子气,幻想多多…………慢慢了解吧~~~

放心,安心

2009-02-10 15:10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貌似一直被工作烦扰着,中间还夹杂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。周六那天见到了久违的佳佳,然后我们四个一起吃饭聊天,心里还是相当的开心的。
 
初六的时候,和几个伙伴去了北京游乐园玩,知道了他要结婚的消息。没有任何想哭的感觉,所有以前的感情貌似都在一夕之间荡然无存一般,我像爱情左灯右行里面的林嘉欣一样,酝酿自己应该伤心地泪腺,发现根本一点都哭不出来了,大概是看开了感情为何许吧,或者是太远离所以没有了当初撕心裂肺的情感。
 
那天,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老妈,老妈一脸无辜的表情,躺在自己身边说:我怕你没有走出来。我笑笑,都已过去,我有那么痴情么?貌似没有吧,大概吧。
 
反正就是想说,放心,我真的很好,别担心哦~
 
 
 
第二张我觉得照得还蛮有感觉的呢,实在紫禁城护城河某处照的,沿着古老的城墙走了一大圈,看着近在咫尺的宫墙,想起许多的宫里的小说,那一片狭窄的空间里面,有多少的勾心斗角,有多少的流血牺牲,又有多少的眼泪,唉,可悲可叹。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心中的太阳,温暖自己。
 
貌似总是什么东西都让我提不起兴趣,忽然接踵而来的工作,让我有点头疼。失去了许多自己的时间,本来我可以听听音乐、学习会英语的,但是这一下子的紧张感让我什么都不想去做了,甚至是依赖的动画片。
 
这几天接连的失眠,应该称不上很严重的失眠,只是会深夜醒来,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然后等着困意再次袭来,往往等来的是一件又一件的事情,有关于感情的有关于工作的也有关于休息的。
 
上周六,除了四人见面之外,晚上和小白一起去了南楼古巷。夜里有点风吹起来,吹得我们都有点觉得寒冷。身边一个又一个人似乎快乐又似乎落寞的坐在装修别致的小酒吧、小餐馆里,我的大脑又浮现出匪大文里的一些景象,似乎模糊的近乎悲伤...
 
靠近南边的巷尾有个麻辣烫,相当的好吃,辣的我们两个呼啦呼啦的~吃完,聊天,坐车,回家。
 
有时想,如果能出去住也挺好的,至少可以享受古城夜晚的安静~
 
明天亲爱的小白就要飞去厦门玩了,度过一次相当别致的情人节,这个决定到请假貌似她只用了两个小时。现在估计还在电脑前面猛做厦门功课呢,我就是经常下不定决心,安于生活,我应该学习下《革命之路》,寻找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 
好吧,我做了一个决定:等把手头的工作做完,月底自己去天津玩,嗯,就这么定了。
 
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2-21 15:5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二月到五月底了 下一篇:本命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