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5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 充满对浪漫生活的期待,很小孩子气,幻想多多…………慢慢了解吧~~~

佩服的佳佳

分类:生活
2008-12-04 15:56 阅读(?)评论(0)

佳佳的趣事永远伴随着一个倒霉者,或是菲或是我或是某个她看上的小倒霉蛋,终究这把“恶魔之火”是不会燃烧到她心目中的玫瑰花小白身上地,因为小白通常是陪着她一起笑得人,当然不能说我笑得不欢快啊,经典曲目就是佳佳小白齐上阵说菲,小菲面露苦涩笑意不是打人就是沉默,而我呢就在一边传来笑声,让我在如此搞笑环节说出整句整句的话太难了。。。

这不,今天,佳佳发挥她的才智,开动她的大脑,发动我们一起给菲菲发各自的家庭住址。美名其曰,小菲要发钱给我们,要养活我们。

一猜就是假的,我一开始坚守阵地死活不发,但是看着那种搞笑情绪的蔓延,我还是随大流吧。小菲,辛苦了,养活我们三个,两个说你,一个帮腔造势者,哎呀呀~

上学时候的经典还有很多,比方说我们把小菲能吃得事情扩大,从她吃一碗米饭到每顿吃五碗,连每次和亲爱的黄老师吃饭时,老师都会很关照的说句:菲菲,多吃点,那么点没吃饱,别跟老师面前客气。就因为小菲对我们的纵容,这些个坏点子,从宿舍传到班里,从班里传到系里,再从系里传到学院,然后是其它学院学生也知晓了...话说传播的力量真的很大呐。

要是缺少了佳佳这颗开心果,我们该怎么办呐。很高兴,即使工作了她依旧保持那样的开朗性格,该怎么样就怎么样,还好还好。庆幸身边的朋友保持着最初始的心,即使成长在各自面前依旧是那个淘气的小坏蛋。

这段工作中的小插曲,惹得我和小白笑得肚子疼~可爱的佳佳呀,服死你了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