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5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 充满对浪漫生活的期待,很小孩子气,幻想多多…………慢慢了解吧~~~

本命年

分类:生活
2009-01-27 00:38 阅读(?)评论(0)

准备了n多的东西来度过这个12年一轮回的本命年

第一个本命年,在一片无知与冷静中度过了,面对这个第二个本命年,我弄个红绳配上小牛带着,红衣服,红袜子,红围脖,只要能想到的,且手边找到的都一气放在自己身上了。

据说本命年会遇到什么砍,具体这些也不知道是怎么流传下来的,总之戴上没啥坏处不是。

以为会有个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,其实年就是年,一天过去就是另外一天,如果没有行动,它是不会给我惊喜的,至少这个年,我感动了爸爸妈妈,让他们感叹有女儿真好,在亲情方面我是那么的“富有”,谢谢爸爸妈妈对我的关爱和照顾~以后女儿要努力去照顾你们拉

放假前的周末和同学去滑雪了,终于去了,组织了好久,貌似持续了快一年之久,可以说成一年之约,得亏没改成09年去,把08年的回忆定格了个运动项目。

许久没登陆这个博客了,提不起兴趣,不知道咋的了。。。人产生了惰性,还是因为那件事情呢?唉...

不看文,连感慨都少了,对着图就头疼,真想把那个软件连同word一块给扔到月球去,公司天天跟用机器人似的,我头痛,头大,年后还要加班,烦呐。好了,不想头痛的事情,期待董和刘的见面,嘿嘿

祝福大家新年好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放心,安心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