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5篇

个人描述

个性介绍: 充满对浪漫生活的期待,很小孩子气,幻想多多…………慢慢了解吧~~~

幸福和快乐

分类:生活 | 标签: 中关村   小白   年糕   海图   封面  
2008-07-20 12:46 阅读(?)评论(0)

不爱调字号了,我懒。这几天过得非常自在与舒爽,发现越来越适应爸妈不在家的日子了,想去哪去哪,不用考虑过多的东西,原来我的疯是如此被压抑的呀~还好给了我机会

2007年7月18日

周五,吃饭去了,依旧是花花酒家,说实话,菜一般,不太吸引我,只是被饿到不行的时候勉强还是必须吃得了。三点半和太阳一起去了一个偏僻的地方掏盘,今天发现自己被骗了被忽悠了,这些根本不值那么多钱,我得数落两句那长得还算不错的大哥,怎么可以因为我是个新手就如此对待我呢,要不是因为他们20号关门休业,我非得跑那理论理论去...大家聚在一起是为了庆祝师父的生日,中途最经典的事情,就是小白和魏子,作对面的他们齐齐拍桌子,齐齐说着:那多不给你面啊,我可不能抽你大嘴巴子。想想就很乐。联想到去七星级酒店给他弄婚礼,偷那个纯金的烟灰缸,还要给魏子做项链,反正是配合的及其默契呀,不愧是两个双子座的人,^_^

师娘还是很漂亮的,如果哪天他们两个结婚了,一定会成为大家“攻击”的对象,什么五分钟一个闹钟啊,滚鸡蛋啊,乱七八糟的整人名录,给他们两个终生的回忆。

今天爸妈不在家,我可以自由只配时间了,然后大家一起去刷夜唱歌,前面去买了蛋糕。待了隐形眼镜,到这个时候非常不舒服了,助理这个时候打了电话过来,问我在干嘛。我就说了去唱歌啊什么的,之后居然说下班给我把眼药水送到唱歌的地方来,惊异~很惊异哦,居然对我这么好。然后他就来了,然后他就上来二楼了,然后给了我眼药水,然后我送他下楼,然后聊了会天,然后他就回家了。回到二楼的后果就是一大帮人戏称的说我,哎呀呀,这就被说了。不过被人关心下还是蛮开心的拉~

唱歌没两首就唱了离歌,我就拿着麦这吼,吼道要窒息拉。直到早晨回家睡觉,我才觉得这么多次刷夜唱歌,只有这天我唱的最多,平时好像没唱几句就不知道是不是寻找梦神去鸟~晚上两点多的时候,助理打过电话来,聊个大概很久吧,反正在我最困的时候用电话熬过去了。

在ktv外面聊天的时候,总有一种错觉,像是回到了那一天,那个撕心裂肺的夜晚。可是再摇晃下脑袋,那个日子早就不值得去记忆了,只是我一直拽着不放,或许我是该放开自己的心结了。至少现在的夜里有个人在关心我,在陪着我,在说着七七八八的事情,还和我讨论日语的学习,呵呵。

2008年7月19日

早晨五点我们走的,吃完拉面我做了早班车回家睡觉。到中午醒来又坐车跑去中关村还年糕钱去。我在想,我今天坐车真的没有晕,可是确把电池弄没电了,两个都没电,在最后给小白发了信息告诉她手机没电的事情。造就了最后我又犯错了...

去拿盘,我的奶咖签名cd。年糕人真的很好,知道我很路痴,知道我有点二,从接到我之后一直陪着我寻找那个地方,陪我走了老远的路,然后把我送到下一个我要去的地点——海图时,才走了,有个朋友在等着他呢。大热天,很耐心的陪我寻找那个走了大约三四站地才寻到的地方,再返回送我,就一句:怕我丢了。 大哭 我真的在哪个圈子里都被人看做很笨呢,不过,年糕,我感动着你对我的教育,兴许以后我会适应这个社会吧,或许依旧保持这个性格,吃点亏就吃点亏吧,至少活得开心,是吧?

因为手机没电,年糕还很体贴的留下了他的名片,告诉我如果有情况给他打电话,因为他比较近,其实原因都没有说,年糕只是很无语的看着我这个笨笨的孩子,递上了名片~

刚分开没几分钟,就听到一个人叫我的名字,一看居然是于同学,哇塞,毕业之后可是一直没见到呢,想当年他也帮我补了不少画法的课程呢,现在相当于我的语言外教,教我怎么自学啊什么的。这次来海图也是要买他说的书,有专家就是比自己瞎逛省时省力多了,一切完成才不到半小时。还买到了mariah的新专辑“爱的相对论”,还打了八折,不错~

该干的事情都做完了,和于聊了一些东西,之后他有事就走了,看看表刚刚三点多呀,七点半才拿话剧票呢,我就漫无目的的去了海图对面那逛,因为买了词典,非常的沉,再加上本人依旧没吃饭,很累...正在我步履艰难的朝麦当劳行进途中,被人忽悠进了一个理发店,之后人家三寸不烂之舌劝我试试,然后耳朵根子很软的我就待在那了。

最后剪得还不错吧,至少小白说还行。我坚持阵线就是不办卡,估计被我说成帅哥的理发师也很无奈呐,最后安全出来,转身进来那个我喜欢的音像淘盘的店子。坐在里面的还有另外一个淘盘大户,貌似是叫段哥,他介绍给我的两张cd都很棒,超喜欢。我在里面待了好长时间,一张一张的听,遇到喜欢的就留下来,到最后脑袋都有些涨了,其实大部分都是别人介绍给我的,我也就挑到一张自己选的,因为封面实在是很吸引我。

等我到八一剧场的时候,本来还兴奋的看到小白已经等着我了,小白苦着脸问我干嘛去了,之后一看短信才知道我给小白居然发成了六点半到七点见,其实我想发的是七点半到八点,天呐,我这造孽拉,让小白苦等了我好久好久。对不起说了许多遍,想着这么热天她站在门口等着我,我就伤心坏了,怎么偏偏这个时候手机没电,还是集体罢工的,我呀~没救了,不是这边笨就是那边笨的。

还好小白度量大,原谅了我这个糊涂虫。一起观看了“天生我忪我忍了”,爆笑。感谢887andy给我这个中奖机会,呵呵~

喝了粥之后我们就会小白家睡觉去了,晚上她还是被我吵到了,这个知道的人就偷笑,不知道的人不许乱猜啊=_=...睡得很香,床也不那么小吧,穿着前一天小菲穿的睡衣,嘿嘿。

2008年7月20日

一早,我就回家了,大概十一点到的家吧。十二点小白就说要来找我。她一开始去找星星了,然后我们逛街、做指甲、吃饭,星星来接她,然后希望他们别生气了~好好给阿姨过生日吧

累了,我想去睡了,听着新买的cd感觉真好,这张是我最喜欢的,等哪天把封面贴上来吧~超赞的哦,^_^

 

总结:周末过得很成功,就是有点没精神了,包完书,明天开始可以带着背词组了,加油~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7-20 17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